close

這裡的七喜並非指七喜汽水,而是書寫言情小說的作家「七喜」,作品出現在禾馬出版社(紅櫻桃或水叮噹系列)。

 

擅長書寫情慾場面的七喜在每本書皆有令人臉紅心跳的激情文章,每一本是獨立的,而且多是都會小說。她筆下的男主角彷彿精蟲衝腦,好像有用不完的精力,相反的,女主角柔弱沒個性,典型的男強女弱。

 av04  

 七喜筆下的男女主角職業多元,例如「麻雀怎樣變鳳凰裡」,男主角是牙醫,女主角曾是檳榔西施;每本小說的口味都挺重的,一般的情節大概無法吸引作者的青睞,而且男女歡愛場面還加入情趣道具輔助,到目前為止,我還沒看過她寫古代劇情的,即使是「色閻王」也是描寫空姐和閻王的故事,大概是古代無法有情趣道具的描寫,例如「要不要跟我玩」(跳蛋)、「大宅院下的姦情」(電動按摩棒)、「男朋友,請等等」。文章寫多了,難免會有相似的情結,在「要不要跟我玩」中,女主角代替姐姐向男主角借種(接力和男主角H);「帶種來愛我」中,也是類似的情節。

 

作者所寫的肉搏戰劇情很激烈,彷彿是激情片的文字版,例如「要不要跟我玩」末尾男主角把草苺塞進女主角的私密地方。文字潛顯易懂,文章中有大量的口語對話,沒有太深奧的著墨是七喜小說的特色。要說缺點,結尾往往太倉促,收得不漂亮或不知所云。七喜的作品被愛打敗 愛我好不好PS.水叮噹系列比較輕鬆簡單,且故事有比較重口味及火辣的情慾部分。紅櫻桃戲劇張力及愛情互動較濃烈、重口味的火辣情慾不能少,簡單又年輕的愛情故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輕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