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的糾纏,男人心動了,哪還有招架之力,
男人的追求,女人動心了,哪還能若無其事。


高承曜,為人冷漠寡言,商場上有的是手段,
最煩倒貼糾纏的女人,生平最不喜歡那些自稱女強人的花癡,
見一個他趕一個,最好眼不見為淨。當他第一眼看到唐欣蕾時,
只覺這女人又呆又笨,還有些傻氣,雖然能力一般般,
不過當個小秘書很適合,所以他把人給收在身邊工作。
沒想到在他喝醉的那一夜,這女人竟然給天借膽地上了他的床,
他跟她該摸的都摸了,不該做的也做全了,
還很不小心地連人命都給搞出來了,氣得高承曜動怒,
口不擇言地對她揚言,他只對孩子負責!
他以為這女人耍著心機想要母憑子貴,攀上他高家大門,
可看著唐欣蕾像得了健忘症似的,全然忘了他是孩子的爸,
壓根沒想要他這位高富帥的大老闆負責,他忍不住又大怒了,
她以為把他的生活攪得一團亂之後,可以這麼說走就走?
想得美,他沒說讓她走,她就得待在他的身邊。


精彩章節搶先閱讀 

 

  

  楔子

  週末不管是什麼地方都是那麼多人,唐欣蕾和高穎逛了一天的街之後,馬上衝去吃飯,才不管現在人到底多不多,反正高穎是千金小姐,絕對有辦法找到好位置的。
  唐欣蕾今天是為了感謝高穎為自己介紹工作,才特地找她出來吃飯的,結果她卻說要玩一整天,那好吧,她的大恩大德自己就是要報,而且要奉陪到底。
  因為高穎介紹的是高穎哥哥公司的工作,所以很快就錄取了,而且已經約定好下星期一正式上班,這對唐欣蕾來說是天大的好消息,一直依靠著半工半讀完成學業的她,一份正式的工作真的太重要了,而且這還是她畢業之後的第一份高薪工作呢,她覺得離自己的目標更近一步。
  「我跟妳說,我哥是一個很奇怪的人,如果妳受不了的話要馬上告訴我,我回去想辦法讓我媽修理他。」高穎說起哥哥高承曜的事情真是三天三夜都說不完,不過都是一些他欺負她的事情,而在這個時候,救命稻草就是她的母親了,因為父親常年不在家,所以母親就成了她的屏障。
  唐欣蕾在昨天的面試上已經見過高承曜一面了,第一印象就是冷酷、不太說話,但是他確實是很厲害的人物,至少在她看過的雜誌上都有他的事蹟。
  「還好吧,每次妳一說到家裡就一定會說妳哥,我看他還好吧,沒有妳說的那麼惡劣。」她不相信的喝了一口果汁。
  高穎冷笑幾聲,「本來我還不想禍害妳的,但是看妳那麼急著要找工作,才逼不得已幫妳安排做他的私人秘書,以後妳就知道了,他是一個有病的人,而且是用藥物無法控制的瘋狂惡劣男。」
  唐欣蕾倒是不介意,「我才不管,反正他能教會我很多東西就行了。」
  「妳還在想著妳的目標?」高穎只要一想到這件事,就覺得她的夢想不現實。
  「當然,做一位成功的女強人是我畢生的目標。」她覺得自己努力了就一定會成功的,現在就是在向別人學習的階段。
  高穎翻白眼,「那妳就死定了,因為我哥最不喜歡的就是比他強的人。」
  不是吧?她要的強應該還達不到他那樣的高度才是。
  「放心,我會小心處理的。」唐欣蕾很有信心。



  第一章

  城市的商業中心總是會有各式各樣的人在行走,有高階成功人士、有中階主管,當然也有企圖想要加入高階成功人士的人群。
  唐欣蕾覺得自己已經離高階成功人士更近一步了,她現在身處的位置就是在這個城市的最高端。
  「唐欣蕾,妳會成為站在金字塔頂端的人物的。」她知道自己的想法得不到高穎的認同,但是她仍然會努力,要不然就會像母親一樣帶著遺憾離開。
  母親本來是個很傳統的女人,而父親的公司也做得不錯,但是就因為這樣,兩人的婚姻面臨破碎,父親愛上了一個一直在他身邊幫助他、陪著他度過種種難關的公司員工,決定要拋棄一直料理家裡、讓他沒有後顧之憂的母親。
  母親怨恨,為什麼她當初不在事業上幫助他,如果自己是站在他身邊幫助他的人,他就不會想要離婚了。
  母親也一直灌輸唐欣蕾這樣的想法,只有自己站在和男人同樣的位置,才能讓自己的丈夫看得起,才能得到尊重。
  再之後父母雙雙車禍去世了,而那個陪在父親身邊的女人也搶走了一切,那時唐欣蕾已經十五歲了,所以她很深刻的明白母親有一種玉石俱焚的想法,母親沒有把想要做的做好,又忽略了她,讓她一個人面對之後的一切,即使這樣,她還是活得好好的,而且她還想要努力的做一個女強人,完成母親一直遺憾的事情。
  「妳在這裡做什麼?」男聲從後面響起。
  唐欣蕾看清來人是總裁高承曜,才從玻璃窗邊離開,「總裁。」
  高承曜輕皺眉頭,帥氣的臉上出現了不滿,走到辦公桌後面看一下外面,「外面發生車禍了嗎?還是妳想跳下去?」
  唐欣蕾第一次見識到他的厲害,果然是和高穎說的一樣,要是不說話還好,一說話就覺得他是個惡劣男。
  「沒有,我剛剛看到玻璃上好像有黑色的東西,就用力的擦了幾下而已。」唐欣蕾馬上找理由,她才不會承認剛剛是在想她的偉大目標。
  高承曜當然也不會相信她現在的說辭,她才第一天上班就敢來這裡參觀他的辦公室,不會是想要玩什麼花樣吧?
  「總裁,你吃早餐了嗎,需要我去幫你買嗎?還是你要喝點什麼?」
  高承曜瞪了她一眼,這難道不應該是她在他沒有出現之前要做好的嗎?
  「今天就算了,從明天開始我九點會準時上班,妳必須八點半到公司打掃我的辦公室,而且要整理好今天一整天的行程,在我踏進公司的一刻,妳要馬上把咖啡端到我面前,並且向我報告一整天的行程,完畢之後,妳才能出去處理其他的事情。」
  唐欣蕾點頭,她確實是不知道,在進入這個辦公室的時候只有她一個人,聽說之前的秘書被他開除了,所以沒有人跟她交接,她也不懂他的規矩,不過從明天開始不會再犯了。
  「所有要求見我或者打電話給我的人,除了我的家人妳不可以阻攔之外,其他人必須預約才能見我。」高承曜一邊翻看著文件一邊提點她這些問題,要是換做其他人,他完全不會告訴她,只因為她是高穎的好朋友。
  「哦。」唐欣蕾用力點頭。
  「好,妳可以出去了。」他說完就讓她出去。「等等,泡杯咖啡給我。」
  唐欣蕾一踏出他的辦公室大門就開始翻白眼,天啊,他當他是皇帝嗎?要見他還要預約,那是不是要找什麼女人還要翻牌子啊?唐欣蕾偷笑,他還真是名副其實的惡劣男,果然不能相信表面上看到的,要真的去了解才行。

  ◎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◎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◎

  下班之後,高承曜居然主動提出要請她吃飯,這對於一天都膽顫心驚的唐欣蕾來說,好像埋下了一個炸彈,他不會是請了客之後就馬上讓她走人吧?她才上一天的班,而且她今天都沒有做錯事情。
  「如果妳有心思想那麼多,不如投入到工作裡。」高承曜斜眼看著唐欣蕾,發現她的表情很奇怪。
  到了餐廳,他直接走進一間包廂,一直都有一個服務生在旁服務。
  「在這種餐廳消費要多少錢?」東西是很好吃啦,但是感覺很貴。
  高承曜看向她,「妳平時想要來消費?」
  她笑笑沒說話。
  「這不是妳自己一個人可以消費得了的,除非妳瞞著我做了兼職,但是公司規定不可以做兼職。」高承曜毫不給面子的說。
  唐欣蕾臉色一僵,「沒有啦,我只是問問而已,要是便宜的話才來,貴的話,打死我都不會自己來的。」
  高承曜輕笑,這個女人還真是奇怪,一看不就知道自己消費不起了嗎?他多多少少從高穎口中得知她的一些情況,父母早就去世了,這些年都是她自己一個人,留下的遺產應該也早就花光了吧,不吃不喝都要買名牌的觀念她應該也是有的吧。
  「妳和小穎認識很久了吧,為什麼從來沒有見過妳到家裡來玩?」在他的記憶中,高穎很喜歡把朋友帶回家。
  唐欣蕾吃著牛排說:「我沒空去,我們是大學同學,我大學要賺錢繳學費,根本沒什麼時間玩。」
  高承曜有些驚訝,她要自己賺錢繳學費?她不是有遺產嗎?
  「她有叫我去啦,但是每次我都沒空,我都覺得不好意思了,所以一休假就約她去逛街。」雖然每次都是高穎在買東西,她都不怎麼買。
  高承曜點頭,她也有些值得他佩服的地方,他剛剛創建公司的時候也正是唐欣蕾父母出車禍的時候,那件事在業界是無人不知,後來公司被她父親的情婦搶走,只留下一棟房子和唐欣蕾的基金,但是這筆錢應該也不少才對,她為什麼還要那麼辛苦的賺錢讀大學呢?
  「既然妳都已經加入我的公司,那妳就不要因為小穎的關係不懂事。」高承曜警告她。
  「放心吧,我和小穎雖然是朋友,就算你是小穎的哥哥,我也不會在工作上馬虎的,我會做一個稱職的秘書。」唐欣蕾甜甜的笑著說。
  最好是這樣,高承曜稍稍有些滿意,這樣的女人在他的圈子裡可以說少之又少,她像自己的妹妹一樣,或許自己該用對待妹妹的方式對待她。

  ◎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◎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◎

  唐欣蕾結束一天的工作,剛躺在床上,高穎就打電話給她了。
  「高大小姐,妳也太會挑時間了吧。」唐欣蕾好笑的說她。
  「怎麼了,妳才剛回來嗎?」高穎現在也正躺在床上,想著該問問她白天的情況就打電話給她,沒想到時間還掐得那麼準。
  「是啊。」剛剛吃完飯,被高承曜送回來。
  「我哥不會那麼惡劣,才第一天上班就抓妳去加班吧?」她現在才想起高承曜直到現在都還沒有回來呢。
  唐欣蕾嘻嘻的直笑,「不是啦,我下班之後跟他去吃飯了,才剛回來而已。」
  高穎像是聽到什麼大新聞一樣的坐起來,「怎麼可能,我哥跟妳去吃飯?」
  「是啊,下班之後他就叫我去吃飯,而且是去很高級的餐廳。」唐欣蕾沒心機的說,畢竟這是已經發生的事情了。
  但是聽在高穎的耳朵裡就不一樣了,自從高承曜在上一段感情受了傷害之後,他那麼久都沒有跟女人出去吃過飯逛過街了,但是這次他卻和唐欣蕾一起吃飯?
  「妳確定妳見到的是我哥,不是別人嗎?」
  「小穎,妳在懷疑妳哥嗎?我覺得妳哥滿好的啊,雖然早上見面的時候不是很愉快,但是之後還算不錯,他不挑我毛病也不說我什麼,還請我吃飯,而且在吃飯的過程中,他也沒有對我惡言相向啊。」
  反正她就是覺得他人不壞,雖然一開始的時候覺得他有些惡劣,但是之後就沒有這樣的感覺了,還覺得他滿好的,像他這樣的成功人士就是該有一些自己的規則。
  高穎不斷的覺得神奇,那是她的哥哥嗎?平時對女人可不是這樣的,難道他對唐欣蕾有意思,而且自己的好友還幫他說話,還真是神奇了。
  「妳為什麼幫我哥說話?妳是不是覺得我哥條件太優,所以愛上他了?」
  唐欣蕾大笑,「拜託,他是妳哥耶,我怎麼可能會愛上他。」
  「為什麼他是我哥就不行?」
  「就是因為他是妳哥,所以我覺得他就像我哥哥一樣,一點都不會是那種關係啦,更何況我聽妳說了那麼多他這個惡劣男的事,在見到真人對比的時候,感受到落差是很正常的吧。」唐欣蕾從來就沒有想過自己會喜歡上好友的哥哥,那讓她感覺很奇怪。
  是嗎?高穎懷疑,不過其實她哥哥也是滿好的,只是有時候惡劣了一些,這樣想想,突然覺得這兩個人還滿配的。
  「難道妳不想要考慮一下我哥嗎?我哥真的不錯。」她開始推銷自家老哥。
  高承曜自從跟前女友分手之後,已經很久都沒有交過女朋友了,唐欣蕾這樣性格的人或許會讓他發生改變。
  「算了吧,我跟妳哥根本就湊不成一對,他太強了,我要爬到他的位置太困難了,我挑比較中等一點的好了。」高承曜的位置是她遙不可及的,雖然她白天才說了要站在金字塔的頂端,但是他是比金字塔要高很多的天空,真是遙不可及。
  「真沒自信,我跟妳說,其實我哥除了惡劣之外也沒什麼不好的,要是你們能日久生情就好了。」高穎趴回床上。
  唐欣蕾的心裡從來就沒有這樣的心思,所以她認為根本就沒有什麼好想的,「說這些做什麼,我現在生活變得稍微好了一些,下次出去逛街的時候不要阻止我,我真的要請客了哦。」唐欣蕾心裡最要感謝的就是這個好朋友,上次出門的時候本想請她吃飯的,結果最後還是她買單了,差點讓唐欣蕾氣死。
  「好啦,我看妳還是熬過這個月之後再說吧。」高穎在心裡祝福她。
  唐欣蕾掛電話之後想了想,現在她還是不贊同高穎的話,在吃晚飯的時候,雖然高承曜說的話帶著一些警告的意思,但是那並不是在說什麼嚴重的話,應該是在指路給她走才對。
  不想了,反正知道老闆是好人就行了,這樣就算自己在工作上有疏失,也不會被罵到臭頭。

  ◎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◎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◎

  「唐欣蕾,妳難道不知道這個文件才是最重要的嗎?妳給我的那個文件妳自己可以處理,為什麼不先把我要的文件交給我?」要不是剛剛問企劃部經理,高承曜還以為自己一直催的企劃案還在企劃部呢,原來早就已經交上來了,但是他的秘書居然把它當成不重要的文件處理。
 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,這應該是這兩個星期以來的第四次了,本來以為她是一個精明的人,但是她卻頻頻做錯事情,他再次覺得高穎簡直就是想要破壞他的公司。
  「對不起總裁,我真的不知道這個是很重要的文件。」唐欣蕾懊惱,她真的不知道嘛,當時那個企劃部經理上來的時候講得那麼輕鬆,還調戲她,所以她才會把這個當成是普通文件看待。
  「妳當然不知道,妳的腦袋都不知道長到什麼地方去了,整天都是在說空口白話,妳除了會幻想、會以為、會不知道之外,還會什麼?」他生氣的大罵。
  他當初就說過,不要因為她是他妹妹的朋友就不懂事,結果現在發生的是什麼?他都要被她氣死了。
  我還會很多啊!唐欣蕾在心裡想,這段時間聽著他的辱罵聲,才知道原來真的會出現高穎說的那種情況,他是個很會噴火的惡劣男。
  「我會重新讓人事部招人,妳下個月給我滾蛋。」高承曜已經受不了了,一個如此傻的女人怎麼可能會成為一個稱職的秘書,他當初真是瞎了眼,聽了她的話之後居然覺得她和別的人不一樣,就算真的不一樣,沒有工作能力的人還是不能要。
  唐欣蕾一聽這樣的話馬上上前拉住他的衣袖,「總裁,你不能這樣做,我不走。」
  她都還沒有學會東西,而且她還想在這裡大展宏圖,想要擺脫秘書的職位去其他的部門試試,但是現在不光其他的職位沒有,連秘書的位置都不保了。
  「妳覺得我會聽妳的嗎?」高承曜帥氣的臉龐布滿了冷笑和鄙視。
  「我知道我不懂得分輕重緩急,但是那天企劃部經理上來的時候一副輕鬆樣子,還說一些話調戲我,才會讓我誤以為他的文件並不急,我不是故意的,裡面的企劃我都沒有看過,所以我才會分不清楚嘛,你不要生氣,我錯了,我會改,你不要趕我走。」現在找一份工作有多難他應該也知道,她不能走。
  企劃部的經理調戲她,他怎麼不知道?而且他的手底下有這樣的人嗎?
  「妳不會說妳前面的三次也是因為有人調戲,妳才會把文件分錯的吧?」
  「我真的可以解釋,第一次我是因為去了洗手間,回來的時候桌上有一份文件,但是不知道誰放上來的才會不懂;第二次的失誤是因為我真的不懂裡面的內容,不會分;第三次的失誤是因為企劃部的經理對我說那些有的沒的……」
  她也很委屈好不好,每個上來的主管看她的眼神都不太對,好像她是一個花瓶一樣,讓人參觀還要被人家碰,而且眼神裡還充滿曖昧。
  她的理由還真是多,這就是說她自己的失誤就是一次囉?
  「這只是妳的片面之詞。」高承曜很顯然不相信。
  「我知道你覺得我不懂事,利用小穎的關係就不做事情,但是我的目標是當女強人,而不是在這裡被人亂摸亂碰的,你以為我願意嗎?你不理解不懂,只會說我還讓我走。」她委屈得眼眶都溼潤了。
  高承曜訝異,他剛剛的語氣是重了一些,但是也還不至於讓她哭吧,更可怕的是,她的表情讓他覺得自己想要相信她了。
  「好了,不准哭。」不知道為什麼,高承曜就是受不了她的眼淚,「看在小穎的面子上,我放過妳,如果妳再不給我好好的做,我真的會炒了妳。」
  唐欣蕾破涕為笑,原來哭最有用。
  「讓企劃部經理上來。」高承曜吩咐說:「還有,妳不是這裡的擺設,要是遇到別人騷擾妳,就反擊或者大叫,這裡是辦公室不是歡場,他們不可以對妳亂來,妳應該學會自己保護自己。」
  唐欣蕾點頭,她當時還不是想著忍耐一下就過去了嘛。
  「別只會點頭,妳應該學會什麼是說到做到。」高承曜也不懂為什麼會想要教導她,可能是看在高穎的面子上,但是她的不分輕重緩急還是讓他特別的生氣,一個人連輕重緩急都不會分,要怎麼把事情做好?想要裁掉她,但是自己又受不了她的眼淚,只能認栽。
  等高承曜進辦公室之後,唐欣蕾才鬆了一口氣,她差點就要丟工作了,不過他人還滿好的,求一下就把工作給求回來了。

  ◎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◎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◎

  高承曜帶著唐欣蕾出差,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,因為他的秘書早在她進來之前就全部被他罵走了,現在只有她一個秘書,除了她,沒有人可以做這項工作。
  「一會到場的都是幾個重要的廠商代表,今晚不管怎麼樣都要給我搞定。」高承曜帶著唐欣蕾去和幾個廠商代表見面應酬。
  他其實有這樣的打算,因為她整天做錯事情,而且還硬是覺得自己其實沒有錯很多,為了她好,他覺得自己該讓她去見識一下社會的兇狠,這樣她才會放下自己那個想要當女強人的心,乖乖去當一個普通女人,早點找人嫁了比較好。
  問他為什麼不直接把人給炒了?很簡單,因為不管他有多生氣,她說不走就真的不走,第二天還是照樣來上班,從來沒有曠過一天的班,甚至晚上還自動留下來陪他加班,就算沒有什麼事情是她可以做的,她也還是用她自己的方式讓他把她留下了。
  「知道了,我已經準備了解酒液。」她胸有成竹的說。
  高承曜對於她一向的自信總是感覺特別驚奇,她的自信到底是從什麼地方來的呢?
  高承曜在和客戶聊天談生意的時候,她就在旁邊聽著,雖然兩人的對話大多沒營養兼不是什麼重點,但是卻說了很久,她都不懂談生意幹嘛要說這些,這不是很枯燥嗎?
  「來,高總裁,為了我們的生意乾一杯吧。」幾個廠商代表舉杯,高承曜面帶微笑的喝下。
  一個廠商代表看高承曜身邊的唐欣蕾,覺得不錯,便引誘她喝酒,「唐小姐也喝一杯吧,來這裡可不能不喝啊。」
  唐欣蕾不是很擔心,因為她的酒量以前在酒吧打工的時候就練過了,這些紅酒難不倒她。
  「好啊。」她大方的答應,剛拿起酒杯的時候卻被高承曜搶過去了。
  「唐小姐不會喝酒就不要勉強了,我幫她喝吧。」他說著就拿著她的酒杯一乾為敬了。
  高承曜不是第一天出來打滾,他看得到對方的眼神是想要唐欣蕾,但是這些人都已經五六十了,總不能把唐欣蕾交給這堆人吧,更何況他從來不靠這個做生意。
  「這怎麼行,人人都要喝。」廠商代表不放棄,硬是要她喝。
  唐欣蕾看看高承曜,而高承曜也看著她,好像在為她擔心。
  「不了,我不喝,不然一會誰送我們總裁回飯店呢?我不放心把總裁交到其他人手上,要是明天總裁不出現跟你們簽約,那大家不是都吃虧了嗎?」她直接了當的拒絕。
  高承曜微微一笑,覺得她還真是敢說。
  本來自己還打算讓她見識一下社會的兇狠,結果他卻不忍心,還幫她擋酒了,自己是不是有病,居然會對她不忍心?
  「有道理。」另外一個廠商代表開口了,逼著唐欣蕾喝酒的人才停手。
  「那好吧,那我們就和高總裁喝,今晚大家不醉不歸,明天的簽約也推遲好了,後天再簽。」廠商代表好像有些生氣,故意這麼說說,而這個想法也得到了另外幾個廠商代表的同意。
  唐欣蕾看向高承曜,只見他正瞪著她,本來兩天的行程,現在因為她變成三天了。
  唐欣蕾卻不覺得這是她的錯,還不是因為這個廠商代表太好色了。

  ◎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◎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◎

  猛喝酒的結果就是醉了,唐欣蕾扶著已經醉了的高承曜回飯店。
  「要死了,總裁你可以減肥嗎?居然那麼重。」唐欣蕾一邊扶著他一邊說,她發誓以後要是他又醉了,她死都不會扶他回家的。
  唐欣蕾好不容易把他移到飯店房間的床上,她也累癱地躺在他的身側,想著下次她一定要做那個醉倒的人,讓別人也試試看,她是不是會比平時重很多。
  身邊的男人已經醉了,嘴裡好像在說些什麼,唐欣蕾靠近他,想要聽聽他在說些什麼,但是才剛靠近就被眼前的男人翻身壓制在身下了。
  唐欣蕾驚訝的看著面前的男人,他在做什麼?但是卻發現他的眼神沒有焦聚,他已經喝醉了,根本就分不清楚她是誰。
  「總裁你走開啦,重死了。」她都要被壓得喘不過氣來了。
  她推打著他,但是他的胸膛卻硬得像鋼闆一樣。
  「高承曜,你到底在做什麼?」只是一直看著她,什麼也不說,唐欣蕾真是搞不懂,她已經累了,一點都不想跟他耗下去。
  高承曜這時候已經迷糊了,雖然知道自己身下壓著一個人,但是卻什麼都看不清。
  「明明?」會是她嗎?要不然誰會在他的身邊?
  「誰?」唐欣蕾疑惑了,他剛剛是不是說了一個人的名字?
  「總裁別鬧了,你快點閃開。」唐欣蕾覺得自己這輩子都沒有那麼粗魯過,但不管是用腳還是手,都沒辦法把這個硬如鋼闆的身軀撬開。
  一直看著她的高承曜終於有了一些動作,但是卻是超乎她所想像的動作,他壓下自己的身軀,薄唇居然覆上她的唇瓣。
  唐欣蕾驚訝的停下手上的動作,瞪大眼睛看著這個可能完全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、已經喝醉酒的男人。
  他的吻不是蜻蜓點水般的細吻,而是直接撬開她的雙唇,將舌尖滑入她的口中,這樣的舉動把她嚇個半死。
  他現在是在做什麼?他又是為什麼這樣做?
  「唔……」待唐欣蕾有所反應的時候,他的吻也更深入了。
  不多時,她就已經沉醉在他的吻技之中,根本無法自拔了,她心裡知道自己不應該這樣做,但是她沒辦法從他的吻中抽身而出。
  高承曜以為在他身下的女人是他的前女友,那個他曾經深深愛著,現在卻是深深恨著的女人,這是一場夢吧,如果是夢,那就讓他在夢裡狠狠的懲罰她,讓她牢牢的記住他。
  這麼想著,他的大掌情不自禁的覆上她胸前的渾圓。
  「呃……」唐欣蕾感覺有些不對勁,但沒有多餘的力氣推開他,她輕喘著氣,被他高大的身子壓著,雙眼變得朦朧迷離。
  高承曜的薄唇吸吮著她柔軟的下唇,舌頭往她的齒探去,他的舌尖輕舔她的齒,兩人鼻息相聞,她感覺自己的唇正被他親暱的吸吮著,覺得不能這樣,卻又沒辦法分開。
  她第一次被男人這樣抱著,更是第一次被人這樣親吻著。
  兩人不斷的熱吻,他的右手往下探去,手滑進她的裙子裡,隔著內褲撫著她圓翹的臀部。
  他的手指挑開內褲的蕾絲邊緣,摸著她的臀部,觸感非常的好,接著再滑到前方,手掌往上撫著她隆起的丘陵,中指往細縫中溜去,輕拂著她那柔嫩的私密處。
  「唔……」唐欣蕾想要避開他的觸碰,卻被他阻攔了,硬生生的把她想要曲起的腿壓下,分開她的雙腿,讓指尖能更輕鬆的碰觸到她的嫩肉。
  她沒想到他這麼快就直闖自己私處,未曾被撫摸過的小穴因為他的撩撥,傳來一波波強烈的酸癢,她感覺到害怕,她的貞操不會在今晚就斷送在他的手上吧?
  她著急的掙紮了起來,高承曜就算不知道身下的人是她,但是也因為她的掙紮有了反應,抓住她的手,一手壓住置放在她的頭頂之上,暫時讓她的手停止掙紮。
  另外一隻手繼續邪惡的伸向她的小穴,在她的隆起處不斷輕撫、按壓,令她根本無力招架,最後嬌軟無力的癱軟在他懷裡,只能任憑他擺布。
  「啊……別……」隨著他的手指動作,唐欣蕾的大腿之間有火熱的液體不斷泌出,沾溼了小穴上的細毛,內壁也變得溼滑不堪,私處被他的大掌侵襲,就連臀後的花蕾也不斷被刺激,被他挑起的慾火弄得她全身嬌軟無力。
  高承曜感覺到她已經沒辦法再掙紮了才放開她的手,他的大掌便伸向她的上衣,迅速的褪去她的襯衫,而他也毫不遲疑,直接將她的胸罩扯下來,綿軟的雙乳馬上彈跳出來,粉嫩的頂端早已甦醒挺立了起來。

  第二章

  高承曜俯下頭尋找她的雙唇吻了上去。
  唐欣蕾已經沒辦法思考了,更沒有想到他們本來就不應該發生這樣的事情,現在的她已經完全臣服在他的身下。
  她雙手勾住他的脖子,伸出舌尖迎接,空氣中瀰漫著曖昧的氣味,她主動將舌送上,又將他的舌頭吞進口中不斷的舔舐。
  高承曜一手掌握住她的豐乳大力揉搓,食指和拇指夾捏起小巧的紅莓,在上頭不斷的揉捏旋轉著。
  「啊啊……」他的掌心散發出灼人的熱度,覆在她軟綿的胸部上,有一種難以言喻的癢麻。
  他另一大掌也沒閒著,不斷的探索著她的身軀,最後停留在她的小穴口,指尖輕輕的撩撥著她的細縫。
  唐欣蕾拚命想縮起身子,卻只是將他的大掌擠壓至細縫更深處,腿心出現微微刺痛但又有著麻癢的奇妙感覺,讓她難耐的扭動身子,她明明很想躲開他的大掌,可是身子卻與她的腦袋做出不同的反應,繼續讓他愛撫下去。
  「嗯……」嬌吟一聲又一聲的逸出,她的神智漸漸不清。
  此時的她雙眼迷濛,上半身已經赤裸,裙子被他的大手掀至腰際,連蕾絲內褲都被他褪到膝蓋處,而她的私密處更是閃爍著點點的光在吸引著他。
  望著這副美麗的景色,高承曜的胯下腫脹不堪,真想馬上進入她的體內。
  他將她的裙子褪下,接著扯下她的蕾絲小內褲,現在她完全的暴露在他的面前,他的手指覆上她那溼潤不堪的小穴口,在上頭來回撫動幾下才探進她的私處。
  「啊……」突如其來的疼痛感讓她皺緊眉頭,她從來沒有被人這樣對待過,她的身體弓了起來,在抗拒著他的手指。
  但是這時候的高承曜根本不管她到底是不是第一次,還以為她是自己的前女友,懲罰都來不及,怎麼會想到要憐香惜玉,他不顧她的抗拒,硬是在初經人事的甬道裡挑動著。
  「不要啊。」唐欣蕾哭喊著不要,但是他卻充耳不聞。
  她的身體開始逐漸適應了他手指進入她體內的感覺,但是那種異樣的感覺還是沒辦法忽視,「總裁……」她的臉上布滿了不知道是汗還是淚的水。
  高承曜反而微微一笑的曲起長指,又在她的小穴中伸直,反覆做著這樣的動作,結果不但手指沾染了她的愛液,就連掌心也盛接了不斷滴落的花液。
  「啊……」唐欣蕾皺著眉,他的挑逗讓她感覺置身在大海中一樣,浪一波又一波的向她襲來,無法停止。
  他使壞的碰觸她的核心,讓她突然一顫。
  他的長指抽出,不斷的挑逗著她細縫的周圍,敏感的小核更在他的挑逗下不住的顫抖著。
  她沒有辦法思考任何事,漸漸地,她沉浸在這種不能言喻的誘惑之中。
  「啊,別……」她忍耐不住的呻吟著。
  過了好一會,唐欣蕾尖叫出聲,全身不斷的顫抖,花液沾滿了他整隻手,四肢伸直、呼吸急促、腦子裡一陣空白,只能不斷的大口大口喘息,她達到生平第一次的高潮了。
  高承曜讓她稍稍喘息,自己則褪去身上礙事的衣物,將內褲褪去的剎那,他粗長的慾望也彈跳出來,脹大的昂長暴露在空氣中顯得更加巨大。
  低頭含住她的乳蕾,舌尖在上頭來回舔弄,他另一手扶著自己的昂長,粗壯的圓端在她的小穴外徘徊,他的昂長不斷磨蹭著她嬌美的小穴,令她不安的扭動身子,大腿勾住了他的腰際,柔嫩的小穴口抵著他的昂長,一種不能言喻的奇異感覺爬上了她的心頭。
  「總裁……」唐欣蕾雖然有些擔心,但是卻又用帶著渴望的眼神看著他,她的神智已經迷失,都不知道自己現在在做些什麼了。
  高承曜淡淡一笑的擡高她的大腿,將慾望輕輕擠入她的小穴之中。
  「唔……」她皺起眉,突如其來的硬物推擠進她的甬道之中,教她倒抽了一口冷氣。
  那粗長的慾望不像他的指尖那麼修長纖細,幾乎是長指的三到四倍大,這麼大的尺寸讓她覺得自己一定承受不住。
  「啊……」她咬緊唇瓣,沒想到他每推進一寸都像是快要撐破她。
  「明明。」高承曜輕柔的喊道。
  這一聲把她的理智喊回,他現在是把她當成了別人,她不能這樣,這樣自己就變成別人的替身了,而且他們根本就不該這樣。
  「不要,我不是明明,你放開我。」唐欣蕾推阻著。
  箭在弦上的高承曜根本就聽不進去她任何一句話,反而用力的一挺,突破了她的處女膜。
  「啊,痛……」唐欣蕾緊抓著他的肩膀,被人穿刺體內的感覺一點都不好受,她感覺到了無比的疼痛。
  高承曜並不知道她是第一次,完全不顧她的哭泣,馬上就在她的體內抽插了起來。
  「天啊,痛……」她皺緊雙眉,現在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,沒辦法推他離開,就只能默默的承受,那種刺激令她全身發麻,甬道有節奏的收縮著,腿心又痛又麻,感覺既是痛苦卻也充實。
  高承曜也感覺到了她的窄小,把她的腿張到最大,他沒有理會她的哀求,使勁在她的體內用力的馳騁,壓抑許久的慾望在她的甬道內如同猛獸奔馳。
  「啊啊……」吟叫聲配合著肉體互相拍打的曖昧聲,唐欣蕾根本忘了自己身處在何處,只能隨著他的動作,配合的扭動身子。
  他強而有力的身軀完全壓制住她,用更猛烈的攻擊對待剛剛從女生變成女人的她。
  她覺得小穴被他的慾望撞擊得好疼好疼,可是疼中竟然又帶著舒服的快感。
  他的慾望在那窄小的小穴前後抽送,配合著肉體的拍擊聲,不讓她抗拒,讓她一次又一次淪陷在這個情慾的遊戲裡。
  「嗯……」唐欣蕾不由自主的發出動人的嬌吟,雙腿已經拉開至最大,愛液滴落在床單上,感覺就快要把整個床單弄溼了。
  「妳好緊好熱。」高承曜低聲開口,含著無限的情慾,這跟他之前的感覺很不一樣。
  他每一次頂入都結實的撞進她的甬道深處,熱情的摩擦著她敏感的內壁,令她全身酥麻、心神蕩漾。
  她的身子被他緊緊擁著,感覺他開始展開猛烈的攻擊,不像剛剛的循序漸進,反而是用力的在小穴間抽送。
  她開始覺得頭暈腦脹,嬌吟聲一次一次從口中流瀉,「嗯啊……」情慾不斷在她的身子裡堆疊,似乎就快要爆炸,但高承曜的速度絲毫不曾減退,她的雙腿就快要撐不住了。
  激情中的兩人緊緊交纏、密不可分,他的動作加重,在強勁的抽送下擊潰了她所有的神經,再度將她推向情慾巔峰,四肢百骸又傳來電流般的感覺,她重重的喘著氣。
  他深入的頂弄讓唐欣蕾達到完美的高潮,肉壁快速的收縮,刺激著他的昂長,他感覺圓端傳來令他舒暢的快感,粗長的慾望更用力的與內壁摩擦。
  快感亂躥,終於令高承曜發出猛獸般的低吼,用力把最後一擊撞進她體內的最深處,將灼熱的白液埋進她的花田裡……

  ◎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◎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◎

  清晨的陽光照射在兩人躺著的大床上,最先清醒過來的是宿醉的高承曜,不管他有沒有喝醉,第二天的生理時鐘還是會很準時的讓他在八點起來,但是這一次看向床邊的時間居然已經九點了。
  他突然感覺到了異樣,看向自己身側的女人,唐欣蕾為什麼會在他的床上?他已經感覺到自己是沒有穿衣服躺在床上了,而她裸露的手臂也很明顯的告訴他,他們昨晚發生了些什麼。
  昨晚唐欣蕾趁他喝醉,所以勾引了他,導致兩人上床了?
  該死的,這是他一直以來都杜絕的事情,上次的那批秘書就是整天想著這些事情,才會讓他一氣之下全部辭掉,她現在又這樣做,虧他還想要把她當成妹妹,結果她卻不知好歹的爬上他的床。
  之前她裝傻的樣子也是假的吧,故意用那樣的表情讓他防不勝防,她可比任何女人都有心機啊,高承曜嫌惡的把她推開。
  唐欣蕾被他一推就醒了,但是很顯然還沒有想起昨晚的事,當看到身邊的男人時,她的記憶才迅速的回到自己的腦海裡,臉一紅的坐起來。
  「總裁。」她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昨晚的一切,不知道為什麼會發展成那樣。
  高承曜也坐起來等待她的解釋。
  「昨晚是一個意外,我知道你不想的,你喝醉了,所以我們就當成昨晚什麼都沒有發生吧。」唐欣蕾想了一下,一般人都不能接受,她還是先開口吧,免得一會他說出的話太毒。
  高承曜聽了卻覺得彆扭,這樣的話一般不都是男人說的嗎,為什麼現在變成她說了?而且一般的女人在這樣的早晨起來,不是該嚷著要對方負責嗎,她不會是故意的吧?搞這一套,讓他不忍心說出惡劣的話,她是不是錯估他了?
  唐欣蕾擔心,雖然昨晚主動的是高承曜,但是昨晚他都喝醉了,自己的反抗不夠堅決也是一個問題,所以才會先這麼說,但是為什麼他的反應會那麼奇怪?為什麼不是跟她撇清關係呢?
  等了很久沒聽到他的任何一句話,她開口,「總裁,你不會因為昨晚的事情就把我辭退吧?其實我可以忘記昨晚的事情的,你千萬別趕我走。」
  高承曜真不懂她是真傻還是假傻,現在是在說離不離開公司的事情嗎,重點是他們上床的事情吧,為什麼她現在倒是比較擔心自己會丟工作?既然怕丟工作的話,那為什麼昨晚還跟他上床?
  「唐欣蕾,妳到底搞清楚狀況沒有?誰要跟妳說把妳辭退的事情,我是要妳解釋昨晚到底發生了什麼,我們為什麼會上床?」什麼重要的事情都沒說,倒是說了一大堆的廢話。
  「你都不記得昨晚發生什麼了嗎?」她側著腦袋看他。
  高承曜是不記得了,但是她可以不要用那麼天然呆的表情看著他嗎?加上看到她一直裸露在外的肌膚,害得他下腹有些異常了。
  「不記得了,快點說。」
  唐欣蕾的表情有些失望,原來他不記得了,她拉了拉身上的床單,「你昨晚喝醉了,我扶你回來的,我想離開的時候,你卻拉著我不讓我走,接著就發生了一些事情。」她不好意思說,所以說得非常的含糊,但是他應該也明白了。
  高承曜汗顏,說得還真是簡單明瞭,不過她的意思是說昨晚主動的人是他?怎麼可能,他會想要跟她做愛嗎?
  他仔細看著唐欣蕾,其實她把頭髮放下來的樣子還滿好看的,皮膚很白皙,表情又無辜,身子雖然瘦小,但是被被單包裹著的胸部倒是滿不錯的。
  昨晚他是徹底的醉了,所以根本就不知道跟她歡愛的感覺,他懊惱的閉上雙眼,自己到底是在想些什麼?
  「總裁,你現在想起來了嗎?」唐欣蕾小心翼翼的問。
  高承曜生氣的瞪著她,撩開被單下床,「我希望我一輩子都不要想起來。」
  唐欣蕾驚愕的看著他,他居然毫不避諱的在她面前走向浴室,他身體的線條也太完美了吧,一般坐辦公室的人不是都會長贅肉的嗎?但是他的身上居然一點贅肉都沒有,看起來就像電視上的那些模特兒一樣。
  不對,現在不是想這個的時候,他剛剛不是說了一句一輩子都不要想起來嗎?她收起驚愕的表情,露出了氣憤,其實她也沒有那麼差吧,居然會讓他一輩子都不想記起來。
  她在心裡不斷的咒罵他的行為,怎麼會有這樣的惡劣男,明明是他的不對啊,她是被動的一方嘛。
  「妳還沒有離開?」從浴室洗完澡出來的高承曜看到唐欣蕾還裹著被單,坐在床上發呆。
  唐欣蕾這才回過神,他本來裸露的下體已經圍上了浴巾,身上沾著水珠的樣子居然還是讓她覺得迷人。
  「唐欣蕾,妳要看多久?」高承曜一邊擦拭著身上的水珠一邊不滿的說。
  她馬上轉過頭,「我沒有在看啊。」
  「妳不打算離開嗎?妳以為今天真的不用工作嗎?」高承曜現在已經非常不滿了,要是她再不走的話,他就會更生氣。
  唐欣蕾只能急急忙忙的抱著被單,撿起自己的衣服到浴室裡面去,但又突然回頭問他一句:「總裁,你不會辭退我吧?」
  高承曜瞪她一眼,她馬上躲進浴室不敢再問了。
  他真搞不懂,難道她剛剛一直在想這個問題?這份工作對她來說就那麼重要嗎?就算父母雙亡,她手上有一大筆遺產也不是個窮人,怎麼會糾結於一份普通的秘書工作?
  他轉身想要拿起丟在地上的衣服,卻發現淩亂的白色床單上有鮮豔刺眼的紅色,她是處女?他震驚的看著床上的痕跡。
  她明明就還是處女,如果她說的是真的,那昨晚是他把純潔的她給吃了,但是為什麼第二天她會一點都不在乎自己的貞操,反而在意工作呢?她大概又開始犯不分輕重緩急的老毛病了,但是這樣的大事她都可以當成小事來處理,她真的病入膏肓了吧?
  其實自己也挺高興她現在這樣的行為的,但是她的不需要負責反而又讓他覺得不舒服,好像自己在傷害她一樣,他居然還覺得不忍心,他是不是也開始生病了?

  ◎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◎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◎

  唐欣蕾還是繼續留在公司上班,當然她並沒有提出任何的威脅,但是高承曜也對那晚的事情絕口不提,好像真的完全沒有發生過一樣,但是他對她的改變倒是有。
  高承曜自從那天開始,除了工作上的事情必須要問唐欣蕾之外,或者是必須要帶著她出門談生意的時候才會說話,要不然就堅決不開口,甚至完全用冷漠攻勢。
  就連出門談生意,兩人都是分開去到現場,回來的時候也是分開回來,原因很簡單,就是他一點都不想跟她獨處,免得自己又有什麼損失。
  唐欣蕾非常的不滿,今天高承曜自己出去談生意了,她一個人無聊的在辦公室裡坐著。
  「真是的,我是毒蛇猛獸嗎?見到我就像見到鬼一樣,躲得遠遠的,一句話都不肯多說,我本來就沒有錯,現在搞得好像是我侵犯他一樣,是不是太過分了?」她站起來,對著總裁辦公室的門非常不滿的罵道。
  唐欣蕾就是這樣的人,平時可以被人欺負,但是到了一個階段她不發洩就不行,一定要把自己另一個人格曝露出來,一罵解千仇。
  「人家才是最吃虧的那個人好不好,我都不叫你負責了,你還在窮緊張什麼?一句話都不肯多說,連距離都要拉個十萬八千里那麼遠,既然這樣為什麼不把我換掉?我還寧願到下面的部門去工作呢!」
  「妳確定嗎?」一個男聲出現在她身後。
  唐欣蕾嚇一大跳,完蛋了,自己說的話居然被他聽到了。
  她轉過身微笑的說:「總裁,你回來啦。」
  高承曜一臉鄙視加冷笑說:「我不在的時候,妳的話還挺多的。」
  「沒有啊。」她裝無辜的說。
  高承曜最受不了的就是她裝無辜的樣子,那樣感覺好像他冤枉她一樣。
  「妳想到樓下去嗎?如果是的話,我馬上頒布人事命令。」高承曜早就巴不得她走了,要不是看在高穎和他們那晚關係的份上,他才不會管她呢。
  「不……不是的。」她急忙的上前解釋。
  高承曜卻向後退了一步,努力的保持著兩人的距離。
  唐欣蕾見狀也只能向後退,「我不想去樓下,我就留在這,我剛剛說的話都是假的啦,我只是覺得你好像太過分了,其實我們也不用這樣吧,不是說忘了嗎,忘了就不應該這樣。」
  「唐欣蕾,話說出口就收不回來,我已經聽到了就不可能當成沒有聽到,我會盡快找一個新的秘書,到時候妳可以到樓下的部門了。」因為他真的一點都不想再看到她,一看到她就會想起自己在那晚的失誤。
  唐欣蕾糾結的看著他,他真的要這樣做嗎?但是自己真的不想離開現在的崗位,她好不容易才習慣的。
  「總裁,我錯了,你別把我調到樓下。」
  「妳有時間在這裡求我,還不如做出點事讓我看見,或許我會改變主意。」高承曜雖然在心裡很堅決的說不可能改變,但是說出口的話居然是這樣,自己居然想要給她留一條路。
  「我會努力的。」她聽懂了他的話,馬上坐到自己的辦公桌前,投身入工作之中。
  高承曜看了她一眼,有些無奈的走回自己的辦公室。

  ◎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◎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◎

  唐欣蕾拿著一張紙不斷的看著,越看越出神,越看也越傷心。
  昨天覺得身體不舒服就請假去了一趟醫院,本來以為是腸胃有什麼問題,沒想到醫生告知她懷孕了。
  天啊,她怎麼也沒有想到會有這樣的後果,她從頭到尾都把這件事忽略了,只記著自己能不能留在公司還有高承曜的態度,但是卻忽略了他們曾經發生的事情,而且那件事是會讓她有機會懷孕的,很顯然這件事已經發生了,所以她也沒辦法阻止了。
  她傷心死了,這個孩子該怎麼辦?他會改變她現在所有的一切,首先她就會成為未婚媽媽,還會被很多人鄙視,但是這還不算太重要,重要的是高承曜會怎麼做?
  他如果知道她懷了他的孩子,應該會把她給殺了吧,因為這就印證著那晚的事情永遠也磨滅不掉了,但是自己可以不告訴他嗎?孩子也有他的一份啊。
  告訴他之後,他會怎麼處理?比對以前聽到的八卦,應該是男人要女人拿掉孩子,他也會這樣做吧,畢竟那天晚上之後他就那麼排斥她,所以一定會要求她這樣做的,唐欣蕾的心突然有了很異樣的感覺,好像是有些發疼,為什麼自己會有這樣的感覺?
  「去幫我泡杯咖啡。」不知道什麼時候高承曜已經回來了,看到她發呆的樣子就敲著她的桌面說。
  唐欣蕾嚇了一大跳,馬上站起來,把桌上的紙壓在資料夾的下面,「總裁,你什麼時候回來的?」
  高承曜看到她的動作,有些懷疑她剛剛拿的那張紙上寫了什麼。
  「剛剛。」他很確定在進來的時候腳步聲很大,這樣她都沒有聽到嗎?
  「還不快點去幫我泡杯咖啡?」
  「是。」唐欣蕾急匆匆的向茶水間去了。
  高承曜不明白她什麼時候才會像一個正常秘書的樣子,當初高穎介紹的時候,他應該拒絕的,他被她的外表欺騙了,還以為是忠厚老實、能做實事的人,結果不是。
  他轉身想回辦公室,卻突然想起她剛剛藏起的東西,他知道自己不該好奇心那麼重的翻她東西,但是那張紙就是牽引著他,那不會是公司裡的什麼人寫給她的情書吧?在公司裡除了企劃部經理那個老色狼覬覦她之外,還會有別人嗎?
  他想要看看,而他也真的這樣做了,拿開上面的文件就看到了下面的紙,他皺著眉遠遠看了一眼,上面還有資料,他把紙拿起才看到這張紙的重點。
  她懷孕了!
  高承曜覺得自己如果有高血壓的話,一定會被眼前的紙嚇死,那個女人居然懷孕了,從上面的懷孕週數來看,確實是他們那個時候惹的禍。
  天啊,他就要莫名其妙的當父親了嗎?她居然沒有經過他的允許就懷孕了,更重要的是,她居然什麼都沒有跟他說,是想要用這個孩子來要脅他嗎?
  高承曜火大的拿著紙回到自己的辦公室,真是沒辦法原諒,她到底做了什麼?

  第三章

  「總裁,你的咖啡。」唐欣蕾端著咖啡進來,想說放下就走,但是他卻讓她關上門。
  「你有事?」唐欣蕾睜著無辜的大眼睛看著他。
  高承曜把她剛剛藏起來的紙拿出來,「妳是不是該跟我解釋一下這是怎麼回事?」
  唐欣蕾驚訝的看著他手上的紙,「你怎麼去翻我的東西?」
  高承曜皺眉,「現在的重點不是我翻妳東西的問題,是妳為什麼會懷孕的問題。」
  這個女人又不懂分輕重緩急了。
  唐欣蕾想要把紙搶過來,但是高承曜卻向後退,她追著他說:「把它還給我。」
  「唐欣蕾,我現在是問妳為什麼會懷孕,妳跟我搶紙做什麼?」高承曜將紙舉過頭頂不讓她拿到。
  唐欣蕾委屈的說:「還能怎麼懷孕?就那天晚上之後我就懷孕了,你不是也懂嗎,怎麼會問我這樣的問題?」
  「妳沒有做避孕措施嗎?」他以為她那時會預防的。
  「那你為什麼不做?那是我的第一次,我怎麼會懂啦!」她才是最委屈的那個人好不好,他是男人沒有什麼損失,她可是女人,而且現在她懷孕了,本來還以為會把自己的第一次交給男朋友或者老公,誰知道會給他,還連孩子都有了,這完全是計畫之外的事情。
  高承曜愕然,她確實是第一次,但是為什麼會連基本的避孕措施都不懂呢?
  「既然都這樣了,那你打算怎麼做,要我拿掉嗎?」唐欣蕾看著面前的男人,滿臉的傷心,本來如果他不知道的話,她還可以想辦法隱瞞一下,但是他已經知道了,他應該就會馬上讓她去拿掉孩子吧,雖然現在孩子只有豆子那麼大,但是她卻不捨得,她想要留下來。
  高承曜用奇怪的眼神看著她,她是從什麼地方冒出來的想法?他什麼時候說過要讓她把孩子拿掉了?她肚子裡的可是他高家的血脈,「誰說要妳把孩子拿掉?」
  唐欣蕾欣喜的看著他,「你不會讓我拿掉孩子嗎?」
  高承曜突然覺得她的微笑很礙眼,好像他接下來的決定是在為她好一樣,「我是不會讓妳拿掉孩子,而且妳還必須把孩子生下來,然後馬上離開,孩子給我。」
  她驚訝,他只要孩子?他為什麼要這樣做?她才是孩子的母親,她的心直發疼,一點都不敢相信他會說出這樣的話,「孩子是我的,我為什麼要在生下之後給你?」唐欣蕾的眼眶裡泛著淚水問。
  高承曜可不這樣認為,「孩子也有我的一份,沒有我,妳能懷上嗎?」
  「但是要不是你強迫我,我會懷孕嗎?我還不想懷呢,都是你的錯,是你把我變成這樣的。」唐欣蕾哭著說:「你害我完成不了我想要完成的事情了,現在卻要跟我搶孩子,你好過分!」
  高承曜選擇忽略她的淚水,那天晚上也不知道是不是他強迫,她現在這樣說也太沒有根據了,「誰知道那天晚上到底是怎麼發生的,反正現在妳懷了我的孩子,那我就必須要這個孩子,至於妳,不在我的考慮範圍之內。」
  唐欣蕾都快傷心死了,但是他的話還是一樣的討厭,「那我也告訴你,不可能,你和孩子都不在我的考慮範圍之內,但是既然我有了孩子,那我就會把他列入我在乎的事,既然他是我的,那我就不會讓你把他搶走。」
  看她如此堅決,他的心也跟著強硬起來,她今天搞這一齣不會是故意的吧?故意讓他看到紙,故意讓他知道她懷孕,然後用這個要脅他,要他給她錢嗎?那她又為什麼哭得那麼傷心?
  「妳這樣做不會是想要跟我拿錢吧?還是妳想要利用孩子進我高家的門?」
  唐欣蕾卻是一點都不稀罕,「誰要跟你拿錢,我也一點都不想進你高家的大門,你真是過分,我還寧願你說出要我拿掉孩子的話,可是你卻說這樣的話來侮辱我。」
  她不要錢也不要進高家,那她要什麼?高承曜不懂了,「那妳到底要什麼?」
  唐欣蕾已經爆發了,她既覺得委屈又生氣,他怎麼可以把她想成這樣?
  「我只要我這份工作。」唐欣蕾生氣的帶著淚眼看他,「孩子我會生下來,但是那是我自己的骨肉,跟你沒有任何的關係,我也不會要錢,離開公司我會沒有收入,你必須答應讓我繼續留在這裡工作。」
  高承曜想要拒絕,但是唐欣蕾卻像是小宇宙爆發一樣,「不可以拒絕,我就是要這樣做。」說著甩頭就走出去了。
  高承曜驚愕的看著重重被甩上的門,她明明都懷孕了,為什麼還要留在公司,難道不知道人言可畏嗎?就算他不承認孩子是他的,她自己未婚先孕也是一個問題。
  他真的覺得她很難溝通,沒關係,他會證明他必須要這個孩子不可,他絕對不能讓他的孩子流落在外面,就算她是孩子的母親也沒辦法阻止。
  突然他的腦海裡出現一個女人,以前最有資格當他孩子母親的女人,只是現在卻不一樣了,她早就已經離開,而且他對她好像已經沒有愛了。

  ◎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◎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◎

  高承曜這幾天因為唐欣蕾的問題搞得頭昏腦脹,他不知道要怎麼處理,特別是自己即將就要變成父親這件事情。
  晚上朋友約他去吃飯,他很晚才到現場。
  「怎麼回事?平時很早就會出現的曜,今天是怎麼回事?」好友曾彬一向很晚才出現,但是這一次高承曜卻比他還要晚,所以要抓緊時間嘲笑一番。
  羅煜也是一臉好笑的看他,這真是很少有的情況。
  高承曜可沒有心情跟他說笑,「今天心情不好。」
  「發生什麼事了?」曾彬有些好奇,因為高承曜平時確實不是這樣的。
  本來高承曜不想告訴他們,但是一直不說的話,他們也還是會追問的,「有個女人懷了我的孩子。」
  這句話就像是下油鍋的油條,馬上讓現場開始沸騰了。
  「你說的是真的嗎?今天不是愚人節。」在一旁冷靜聽著的羅煜也有些不冷靜了。
  曾彬也覺得很奇怪。
  高承曜也希望這幾天是愚人節,但是愚人節早就已經過去幾個月了,「我也希望是假的,但是事實證明不是。」他很無奈的說:「幾天前我看到她的檢查報告,確實是懷孕了。」
  曾彬有些懷疑,「你確定那個女人懷的是你的孩子嗎?」
  高承曜雖然也懷疑過,但是那個女人只是傻一些而已,不是會騙人的人,「應該是沒錯,因為她一直說要自己養。」她的倔強他也是見識到了,一生氣就氣了好幾天,兩人在辦公室裡已經好幾天不說話了。
  「這女人好奇怪,為什麼沒有利用這個小孩進你家?」羅煜翻看著菜單,雖然聽到勁爆的消息很震驚,但是飯還是要吃的。
  高承曜也覺得唐欣蕾很奇怪,但是她就是沒有這樣做,「不懂她是在想什麼。」
  「到底你們是怎麼發生的?你不是很久都不近女色了嗎,怎麼一近就爆出一個孩子來了?」曾彬特別的好奇,他不是對一個女人死心塌地嗎?好像到現在都不找女朋友就是因為前女友,為什麼現在又會跟別的女人扯上了呢?
  高承曜只能把這段時間發生的事情告訴兩位好友,兩人紛紛稱奇,那個女人居然會拒絕高承曜,怪不得他會頭疼。
  當高承曜把話說完的時候,大家的晚餐也上桌了。
  「那你打算怎麼做,隨她自己把孩子生下來嗎?」羅煜是他們之中唯一的已婚人士,所以對於責任這件事有很大的反應。
  高承曜當然知道她可能沒辦法一個人撫養孩子,但是她就是不願意屈服,而他也只能接受孩子,唐欣蕾他還是沒辦法接受的,「我不知道,反正我不會娶她的。」他的態度本來是很堅決的,但是在說出口之後又覺得自己這樣做太過分了,至少對她是過分了。
  羅煜聽到他這樣說就有些不滿,「生育一個小孩不是那麼簡單的一件事情,就算你不喜歡她,她肚子裡的也是你的孩子,你覺得雙方父母會甘休嗎?」
  「她沒有父母。」所以只是單方面的事情而已。
  「那你真是太過分了,她孤單一個人還要自己照顧一個孩子,多可憐啊,但是你這個人卻完全不負責任。」曾彬雖然也是流連花叢,但是很嚴苛的杜絕這樣的事情發生。
  高承曜真是搞不懂,他們怎麼好像都在罵他,他有錯嗎?那晚根本就是意外啊,一個意外衍伸出另外一個意外,還能怎麼辦?
  「你以為我不願意負責任嗎?我說過只要她生下來交給我,我就會撫養,但是她卻不肯,這怪誰?」
  曾彬很想笑他,「這換成是任何一個女人都不會肯的,自己的孩子生下來居然要交給別人照顧,母性是氾濫的,任何一個人都不可能阻止。」
  高承曜聽到他們一句又一句的話,確定是自己過分了,只是自己根本就不愛她,怎麼可能會娶她,她不是他生命中的那個女人。

  ◎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◎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◎

  辦公室裡,唐欣蕾右手撐著頭,左手轉著筆,這幾天一直都覺得好迷茫、好不知所措。
  高承曜說的話一直在她的腦海裡轉著,她想過很多次自己是不是該聽他的,在生下孩子之後就把孩子交給他,然後就換一間公司,繼續想著什麼時候可以當女強人,但是這樣的想法好像對孩子太殘忍了,孩子怎麼可以一出生就沒有母親呢,她做不到,她很害怕。
  她的手撫上自己還沒有凸起的肚子,到底要拿這孩子怎麼辦?生是必須要生,但是以後撫養的問題怎麼辦,她有這個能力嗎?要養大一個孩子要很多資金,而且還要人力呢,她可以嗎?
  電話突然響了,是人事部的電話。
  「你好,總裁秘書室。」她拿出專業的水準說。
  「唐欣蕾小姐,妳現在還在總裁秘書室?妳不會忘了妳從今天開始就被調到別的部門了吧?」人事部專員的語氣裡帶著嘲笑,好像她死賴著不走一樣。
  唐欣蕾把這件事忘了,而那個該死的總裁高承曜居然沒有把這個命令撤銷,他真是太過分了。
  「對不起,我忘了,我現在馬上收拾東西下去。」好丟臉,從最高層調到最低層,什麼時候才有辦法爬上去啦?
  掛了電話之後,唐欣蕾只能開始收拾東西,她就要面臨悲哀的生活了。
  高承曜踏進辦公室的時候,就看到唐欣蕾在哀怨的收拾著東西,「妳在做什麼?」
  唐欣蕾一見到他就覺得自己超級委屈,不僅懷孕還要被貶職,更重要的是,這些都是眼前這個男人造成的。
  「看不到嗎?收拾東西滾去樓下。」她沒好氣的說。
  樓下?高承曜都忘了,之前他已經頒布了命令,從今天開始她要到別的部門去了。
  「唐欣蕾,妳現在是在表現妳的不服氣嗎?」雖然高承曜現在已經打消讓她去其他部門的念頭了,但是她的動作和脾氣還是讓他看了不順眼。
  唐欣蕾很坦白的說:「是啦,難道這樣你都看不出來?」他不管橫看豎看都是那麼的過分。
  「女人懷孕的時候變化就那麼大嗎?」她本來不是這樣的,現在居然會變得那麼沒大沒小,是不是覺得他不會處罰她?
  唐欣蕾氣死了,「你不要煩我,走開啦!」
  「好了,不用收拾了,乖乖的做妳該做的事情吧。」高承曜突然覺得不想看到她生氣的模樣,就告訴她留下了。
  「你的意思是?」她不是很明白,他突然說不用收拾是什麼意思,難道他覺得她現在收拾的也是這個秘書室的東西,不讓她拿到樓下去嗎?
  高承曜白了她一眼,「不用去了,繼續待在這裡,後面的事情我會處理的,行了吧?」
  唐欣蕾驚喜,他居然作了這樣的決定,為什麼現在才說?
  高承曜轉身回辦公室,唐欣蕾順手一拉就拉住了他的手,「你說真的嗎?為什麼突然改變主意了?」
  他看著兩人碰在一起的手,她的小手很軟,觸感不錯。
  唐欣蕾以為他是在介意自己拉他,所以連忙放開他的手,「我不是故意的,我只是著急。」
  他居然有些失望,這在之前是完全不會發生的事情。
  「改變主意的原因很簡單,杜絕妳到八卦的中心傳播不應該傳播的消息。」
  原來他知道樓下是公司所有八卦的源頭啊,那他現在是在擔心她會把他們兩人的事情在公司裡傳播嗎?她才沒有那麼八卦,「說話真過分,好像我真的做了一樣,我才不會呢。」她沒好氣的說。
  「會不會我不知道,我只是確保我的隱私沒有人知道而已。」高承曜雖然被朋友抨擊了,但是他暫時不想把這些事情告訴父母和高穎,至少在他還沒有想清楚怎麼處置唐欣蕾之前是不會說的。
  「還有妳懷孕這件事沒有跟小穎說過吧?」
  唐欣蕾站得腳痠了,在椅子上坐下,捶著自己的小腿,可能是懷孕加穿高跟鞋的緣故。
  「沒有,我才不敢說。」她第一次有祕密不想跟高穎分享,因為這個祕密牽扯到高承曜。
  「嗯,暫時不要告訴任何人。」他承認自己是自私的,但是那也是為了大家的安寧。
  雖然唐欣蕾也打算不說,但是在聽到高承曜讓她不要說時就覺得難受,感覺自己一點都見不了光一樣,為什麼自己會有這麼奇怪的感覺?她以為她和他是分開的個體,不會因為他這樣的話覺得難受才對。
  「知道了。」她皺眉的說。
  高承曜不再說什麼,回辦公室把東西放下之後,才想起剛剛她碰觸了他的手,他也不懂為什麼會那麼在意,但是那隻柔軟的手居然讓他想要牽住。

  ◎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◎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◎

  高承曜一大早上班就發現整個辦公室都是酸味,不用想也知道讓現場變成這樣的人是誰,他在唐欣蕾的面前站定,而當事人的嘴裡正好有一顆酸梅,所以只是看著他。
  「我不管妳是吃什麼或者是做什麼,現在必須把辦公室裡的酸味去掉,妳吃的東西也是。」高承曜嚴厲的說,這可是辦公室,不是她家。
  唐欣蕾想要開口,但是想想還是算了,之前他才讓她留在秘書室,要是現在又因為她孕吐的事情把她扔下去就完了,她只能點頭。
  高承曜得到答案之後就回辦公室了。
  唐欣蕾卻非常鬱悶的看著自己桌上的東西,真的要全部扔掉嗎?她懷孕已經快三個月了,孕吐的情況也緊接而來,去產檢的時候,醫生說吃酸的東西可以抑制,所以她就去買了一大堆酸的東西,她可不想一直吐,那樣太難受了。
  但是現在她的總裁大人受不了這些酸味,要她扔掉。
  算了,她也只能扔掉,就算吐得半死也必須這樣做,因為他是總裁。
  下午要開會,高承曜要她快點把資料分發好,因為中午她沒吃什麼東西,所以好像吐得更嚴重了,她一直在忍耐,就連她偷偷留下的酸梅都吃完了,但還是做不到。
  正式開會沒多久,當著那麼多人的面唐欣蕾不敢吐,但還是忍不住,她飛奔去洗手間。
  高承曜看著她的樣子覺得不太對,她是不是出什麼事了?
  會議才開了三分之二,高承曜就因為一直看不到唐欣蕾回來而提前結束會議,他上樓的時候,剛好看到從洗手間走出來的唐欣蕾。
  「妳在做什麼?會議才開始妳就離場了,這是妳身為秘書該做的事情嗎?」他劈頭就罵。
  唐欣蕾正打算開口,卻又想要吐了,馬上轉身回洗手間。
  高承曜驚訝,她怎麼回事?他踏進洗手間,看她難受蒼白的樣子突然覺得憐惜,伸出手幫她拍背,「妳怎麼了?」
  好不容易能喘一口氣的唐欣蕾說:「你難道都不知道女人懷孕的時候會吐嗎?」
  高承曜愕然,他確實是不知道,他沒有接觸過這樣的人,「我不知道。」
  她虛弱的靠在他的身上,而高承曜居然沒有反對,還伸手扶住她的腰。
  「我膽汁都要吐出來了,要不是你早上讓我扔掉那些酸的食物,我現在就不會那麼難受。」她可是十分委屈的,剛剛還被他責罵,他真是太過分了。
  高承曜哪知道她吃酸的東西是為了抑制孕吐,她當時也沒說,「妳可以跟我說的。」
  「誰敢啊,我現在可不敢反抗你,要是你又把我扔去樓下怎麼辦?」唐欣蕾雖然也不清楚自己為什麼一定要留在秘書室,但是她心裡覺得在秘書室比在任何地方都好。
  「我又沒有說,是妳自己愛擔心。」
  什麼自己愛擔心,那是因為他太善變了好不好,她擡頭想要辯解,卻看到他也正低頭看著她,兩人之間的距離很近,連彼此的呼吸都能感受得到。
  兩人對視著,她的眼睛裡倒映著他的身影,他好像看到了她眼中的自己,正在看著她的自己,他的眼中不會是帶著情感的吧?不該是這樣的,他們不可能會變成那麼親密的。
  他放開她,保持距離,「走吧,送妳回去休息。」他的口氣變得冷淡。
  唐欣蕾的心刺痛了一下,好像剛剛只是賣火柴女孩的火柴燃燒時出現的場景而已,她低下頭,自己想到什麼地方去了?他不會是她的,從一開始就已經知道了不是嗎?他就算要也是要孩子,絕對不會讓她站在他身邊的。
  高承曜把唐欣蕾送到她家樓下,猶豫了一下之後說:「我批准妳可以吃酸的,但是不能吃味道非常重的。」
  唐欣蕾微微一笑的點頭。
  「明天開始妳不准穿高跟鞋上班,為了孩子的安全,妳穿平底鞋。」高承曜知道她穿久了就覺得腳痠疼,所以作了這樣的安排,雖然說出口之後有些後悔,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關心她。
  她嘟著嘴想著,他就知道關心他的孩子,孕婦的身心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吧。
  高承曜沒有多逗留,馬上就開車走了。
  「混蛋,我不是人嗎?就算我不是你什麼人,但是至少也是你孩子的母親,居然這樣對我。」唐欣蕾在後頭大罵。
  不過他現在再關心,孩子還是她的,她不會把孩子交給他,除非他們相愛了,只是那比登天還難,她伸手覆上自己的肚子,「我跟你爸爸就只能是熟悉的陌生人,不會有其它關係的,所以你能依靠的就只有我這個辛苦把你生下的媽媽。」

  ◎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◎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◎

  高承曜運動完之後洗了一個澡,穿上西裝下樓吃早餐。
  「哥,蕾蕾在公司做得還不錯吧?你沒有欺負她吧?」高穎今天起得特別早,也非常幸運的見到高承曜。
  「妳為什麼會認為我欺負她?」他倒是覺得是她把他弄成現在這樣的。
  高穎覺得奇怪,以前在家裡會把她整死的人現在居然這樣說。
  「蕾蕾是個單純的人,之前還跟我說你滿好的,都不知道你其實是惡魔的化身。」高穎覺得高承曜是不可能會轉性的。
  高承曜瞪著高穎,「妳跟她說我是惡魔的化身,妳就是這樣在外面宣傳妳哥的?」他又想,唐欣蕾覺得他滿好的嗎?他都那麼惡劣的對她,做出只要孩子不要母親這樣的事情,她居然還覺得他滿好的?
  「蕾蕾是我的好朋友,有權力知道我家裡的一切情況,更何況我是沒什麼祕密的。」高穎笑著說。
  「你們兄妹倆在說些什麼?」高媽媽把早餐端出來,看兩人在說話就詢問。
  兩人聽到高媽媽開口,異口同聲的說:「沒什麼。」
  「你們兩個是故意的吧,居然這樣對我說話。」高媽媽拿出當媽媽的嚴厲,但是很顯然這對於他們兩人來說根本就沒用。
  「媽,根本就沒有什麼,妳也不要那麼八卦。」高承曜淡淡的說。
  其實他隱瞞了更大更嚴重的事情,只是什麼都沒有說而已,他在想,如果母親知道這件事之後會怎麼做?極大的可能是讓他馬上娶唐欣蕾,也或者是她不滿意這個媳婦,讓他馬上處理掉,不過母親不會是後者,因為她巴不得他馬上結婚。
  「其實你們有什麼事情瞞著我吧?」高媽媽很不滿,所有人都以為她這個家庭主婦什麼都不知道,其實她知道很多事,只是不告訴他們而已。
  「誰瞞著妳了,我只是說說我的朋友而已,之前我不是幫我哥介紹我朋友到他公司工作嗎,我只是問問我哥有沒有欺負人家,這有什麼好打聽的呢?」高穎看不過去,只能告訴高媽媽,因為她真的太囉嗦了,要是有什麼事情瞞著她的話,她就一定會一直惦記著。
  高媽媽想起來了,好像是有這麼一回事,那也不用避著她說啊,「想起來了,是有那麼一回事,好吧,你們繼續說。」
  她這一插嘴,誰還想說,高穎竊笑的想。
  「媽,妳知道孕婦一直吐,吐得很厲害的話是怎麼回事嗎?」高承曜想起這幾天唐欣蕾孕吐的情況好像一直都沒有減輕,所以找了身邊最有經驗的人打聽,雖然對方是個極為八卦的人,但是他只要死不承認,母親就不可能會知道。
  這樣的一句話把大家都嚇壞了,他居然會問關於孕婦的事情。
  「哥,你搞大哪個女人的肚子了?」高穎一臉疑惑的看他,他不像是這樣的人才對啊。
  「胡說什麼,我有說是我的嗎?」高承曜打死不承認。
  高媽媽也回過神來,「那你為什麼要問這樣的問題?」已經很久沒有近女色的高承曜如果真的出了這樣的事情,那她就該去燒香拜佛了。
  「是公司的下屬,整天看著她在我面前吐很煩,才想要問問,既然妳不說那就算了。」高承曜繼續吃自己的早餐,反正說不說都無所謂,他也只是剛好想到要問而已。
  高媽媽和高穎對視了一眼,高媽媽還是回答了他的問題,「其實每個孕婦吐的情況都不一樣,可能她這胎懷的是兒子,所以才會那麼難受。」
  是兒子啊,那確實是好事,高承曜微微一笑,不過如果是女兒倒也不錯,但他一點都不希望她像唐欣蕾一樣笨。
  「那緩解的辦法呢?」
  「少量多餐,想吃什麼就吃什麼,不要餓肚子就好,多吃點適合孕婦吃的水果蔬菜,過段時間孕吐情況就消失了。」高媽媽說說自己的經驗。
  「嗯。」他淡淡的應了一句。
  之後高媽媽又說了一堆食譜,高承曜雖然假裝滿不在乎,但是也用心去記下了。
  等高承曜去上班之後,高穎和高媽媽就湊做堆。
  「哥是怎麼回事?從來沒見他對什麼女人那麼熱心過,而且對還是懷孕了的女人。」
  「就是啊。」高媽媽覺得實在是太奇怪了,他肯定是有什麼事情瞞著她。
  高穎心裡想的有些不一樣,她之前還打算把高承曜和唐欣蕾拉在一起,要是現在高承曜喜歡上別人了怎麼辦?
  「媽,我去哥的公司打聽打聽,我朋友說不定會知道一些祕密。」高穎說。
  「那好,妳去問看看。」高媽媽贊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輕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